飛機從台北飛曼谷,落地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再度搭上原班機飛往羅馬,預計晚上將近7點會抵達羅馬,長達十多小時的飛行本來應該是可以好好睡一覺,但我卻怎麼都睡不著,看了三部影片、聽了無數音樂,寫了班機延誤記的文章。終於,羅馬到了。

這段飛行過程中,偶爾我會百般無聊拉起窗戶隔板往窗外看,不過因為機艙內很昏暗,所以每次拉開陽光都很刺眼,彷彿永遠都是白天,腦中浮起的一句話就是「從白天飛到白天」。
而看到夜幕快要降臨時,就是抵達羅馬的時候了。

飛機在義大利的上方向北飛行,海岸線若隱若現,望著不很清晰的海洋及義大利乍看很枯黃的國土,我的心也愈來愈期待。這是我多年的夢想,終於我就要踏上義大利了。

抵達時是台灣時間的午夜(時差六小時),很想睡,不過第一夜的風味餐依舊值得我張大眼睛期待。

今晚的晚餐有酸度、滋味雋永的紅酒,很硬的拖鞋麵包(沒給橄欖油,真怪),不錯喝的洋蔥湯,只有蕃茄口味的披薩,牛肉千層麵、牛肉兩片,還有提拉米蘇。
感覺相當豐盛,不過牛肉的口味普普。
但是可以在抵達義大利的第一夜就吃到義大利餐真是幸福呀!強忍著疲憊我也要吃完啦。

抵達飯店時疲累抵達最高點,可是打開房門一看竟發現我們的床是一張大床,下樓表示要換房間,但是飯店卻客滿了,橋好久後來幫我們加了一張小床(還因為人手不足叫我們要幫忙搬,哈),不過房間的空間也因此幾乎沒有空間了!比較痛苦的是淋浴的地方很小啦!哈!

不過看在它早餐還算豐盛的份上,就稍微滿意了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