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義大利的美!從第一天走入浩瀚的梵蒂崗博物館、西斯汀禮拜堂及聖彼得大教堂開始,到世界聞名的比薩斜塔、翡冷翠一眼望不盡的聖母百花大教堂、上了繪畫一課的烏菲茲美術館,再到威尼斯的美麗,以及維洛那紅色城堡的驚艷,當然還有今天在米蘭大教堂前吃的午餐……..,義大利所給予我的就是一連串的讚嘆、讚嘆、再讚嘆。
想想再過幾天就要回去了!心底真的產生無限的感傷與不捨。
趁著今日在拿波里可以免費上網,趕緊來貼貼強檔預告,等我回去後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這趟義大利的旅行。

等我喔。


楊小禎寫於拿波里2007.10/16
★本來應該多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,不過我累了要去睡覺!等我回去吧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