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全家推出好神公仔後一陣子,我忽然發現好神公仔很可愛,於是一直很想要換一個,可是要消費66元才能換一點,要集十點才能換一個,等於要花660元才能換到一個,好貴唷。而且實在很難一次買到66元啊,除非要買便當吃或買雜誌啦。
於是,好不容易我終於集到十點了!雖然心中覺得媽祖很可愛,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換到月下老人,呵呵。
但是沒有換到月下老人也無所謂啦!只要可以換一個回家我就心滿意足了!

前幾天,我因為要去台東出差,就託大姊拿點數去幫我換,然後大姊告訴我她換到財神,沒想到財神來我家之後的隔天,我就發生了一連串的好事耶。

從來都沒有在一週內,我連續接到三家從來沒有發過稿給我寫的公司的案子,而好事還不只這些。
忽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喔。一定是因為有財神的眷顧,還有一定也是有風獅爺冥冥之中在保佑我,讓我過了擁有一連串驚奇的一週。

在此,我要感謝財神及風獅爺,謝謝祢們,也希望把處處有好事的喜悅傳遞給所有的朋友們,希望你們都有好事發生。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