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就是放「很鬆」,不只是放輕鬆而已喔。

既然要體驗,就要慢慢體驗,於是台東出差第一天下午兩點以後,我只有一個行程,就是拍攝鹿鳴溫泉酒店,跟以往一個下午要跑好多地方都不一樣。

一年多前知道鹿鳴溫泉酒店要開幕的消息,一年前路過,前兩個月原本有機會去採訪,但我去做別的事了!這個月終於有機會去看看,而且還是在據說月亮最圓的27號晚上。

鹿鳴溫泉酒店比我想像中的要大,共有200間客房,接待我們的公關主任黃先生,據說以前是中國時報的地方記者,退休後過來酒店開闢事業第二春,總是帶著和藹笑容的他,很親切,也很了不起。

因為酒店保留了大片綠地,房間數又多,所以每間客房的空間都不大,但相同的是都有一個可以看山的浴池,陽台上還有兩張涼椅面向山,讓我很想晚上坐在那裡喝茶看月亮。

當然,在酒店的這個晚上,我真的看到了很大很圓很亮的月亮,超幸福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午興沖沖地跟著休閒部主任要去騎單車,沒想到卻遇到大雨,還有就是早餐怎麼感覺比晚餐還要豐盛啊!呵呵。

不過,可以在房間泡泡溫泉真的很棒!
雖然我有帶泳衣,但是最後還是懶散地沒去游泳及去泡溪遊記的露天溫泉,下次吧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