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和大姊都有匯豐銀行白金卡,所以生日當月份都收到一張樂雅樂買一送一券。想說買一送一嘛!就去吃吧!因此6月及8月各吃了一次半價的樂雅樂。
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推出夏季冰品,超愛吃哈密瓜的我,一看到哈密瓜雪寶,就超想吃的,於是加價40元換掉了附餐的甜點,這哈密瓜滋味讓我回想起某一年夏天的北海道。當時吃的哈密瓜霜淇淋真是讓人回味呢!
有時候,食物的滋味,會讓人回想起某些記憶。

上次本來想吃漢堡排加炸蝦的,但後來又被蒜味牛排吸引而變節。蒜味牛排的滋味如何我已不復記憶,但是這次吃的漢堡排,我覺得調味上還可以,但不知道為何切開會鬆散,就是漢堡肉並不緊實,不過切開時還真的會像電視上的料理節目般流下肉汁,加上上桌時的滋滋作響的煙霧,的確是喚起我的食慾。
不過吃多了就有點膩口了。
炸蝦兩尾的麵衣很厚,蓋掉了蝦子的味道。(知多家的炸蝦比較好吃)
不過炸蝦上面淋的白色醬汁,竟然是蛋沙拉,很奇妙吧。

大姊點的是咖哩季推出的咖哩套餐,加套餐就附芒果冰,感覺很划算。
當然這芒果冰最後是進了我這超愛吃芒果的人的肚子。

整體而言,樂雅樂的生意很好,餐點口味也還算可以,半價吃真的也不要太挑剔了。
不過這次去的服務卻比上次去差一點。

主菜還沒吃完冰沙就上桌了,服務生送甜點來也未出聲告知,就直接擺在桌上就走了(嚇了我一跳),加點的烤餅沒點到,餐後的柳橙汁等很久不見蹤影(其他甜點都上了),不知道為何有狀況連連的感覺。

不過,無所謂啦!反正我是超級隨和的台灣人,不會計較那麼多。
哈哈哈。

吃了兩次經驗下來,最讓我懷念的還是哈密瓜雪寶。(還有蘋果雪寶,真想吃吃看)
漢堡排的調味還不錯,但就是肉排不緊實,還是這是他們的特色呢?


楊小禎
★其實我不是很愛寫食記,除非是特別好吃的店。不過,總是做個紀錄囉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