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從聖母步道及三角崙山回來後,我就意識到自己真的還是太肥。不僅下山下的慢,拍照也太肥,所以望著這半年來已經呈現放棄狀態的減肥計畫,我決心要好好繼續下去了。
我嚮往已久的細肩帶洋裝,等著我吧。

沒想到,就在我立志要開始減肥的時候,忽然看到許可樂想吃三重龍門鴨肉羹的呼喚,讓我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。於是,我決定吃完這攤再減肥啦!

早上11點,和可樂約在台北橋橋頭,直奔三重吃ㄧ碗去。
上次去吃鴨肉羹是去年10月的事了。記憶中那鮮甜的滋味就跟今日沒兩樣。
吃完了一碗還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,不過我們想把肚子留給剛剛在來的路上看到的黑糖刨冰。

滿滿一大碗的黑糖刨冰讓人食指大動,尤其是黑糖漿看來相當夠味,不過配料倒是普普而已。
帶著微撐的肚子,下一站就往迪化街去。

上次和阿爛騎車去大稻埕會合時,再迪化街吃了一碗杏仁露,讓我一直念念不忘,加上上次很想吃的旗魚米粉剛好打烊了,所以趁著今天他尚在營業中時,我們也趕緊去品嚐一碗。
旗魚米粉的湯很好喝,炸物也還不錯啦!但不夠酥酥熱熱的就是了。

此時我們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,但是無論如何杏仁露一定要來一碗。
嗯,真是滿足。

呵呵,仔細一想,不到兩小時的時間,我們也真是吃了不少東西耶。
一碗鴨肉羹+一碗黑糖刨冰+一碗旗魚米粉+炸紅燒肉+炸甜不辣+一碗杏仁露。
喔喔,我的減肥之路怎麼一開始就有遙遙無期的感覺???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據可樂來"函"指正,這位先生是客人不是老闆啦!對不起!我眼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