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一直沒吃到什麼草莓的我,一直想規劃一趟大湖之旅,買了單車後,更想要去邊採草莓邊騎車,當我把這個想法跟石頭說時,他立即說好。當下就約定過年後的第一個週六要一起去玩,而且好心的石頭知道我不喜歡人多的場合,還打消了號召一群人的想法,讓我只約我的朋友,還因為可樂沒有單車,所以上網找到苗栗貓貍山有單車出租中心(雖然後來來不及去租),真是好人。
煞費苦心地找出兩年前拍的草莓照片,又用滑鼠滑到手酸後才畫出幾個小東西,終於製作好邀請卡之後,我滿心期待著3月3號的草莓日。

第一站,是大湖雲莊的草莓餐。
這家雲莊我慕名已久,想當初它還在蓋的時候,我就在門口張望過,它經營這麼多年後,我終於有機會踏入。
決定去雲莊吃飯前,我考慮過其他家,如山水居、石門客棧……,最後選擇雲莊的主因當然是因為沒去過,而且餐點看來似乎頗不錯,而且有庭園可以走走逛逛拍拍照。
這裡風景很不錯,環境也整理的頗佳,有民宿、溫泉、餐廳、巧克力屋等,菜色口味也還可以,我特別喜歡酸酸甜甜的炸米粉,但是就是餐點貴了點,尤其是巧克力屋的草莓冰,一大盆三人份的要520元,真是好賺。
不過,吃的開心就好,反正出來玩,就不要想那麼多了。

巧克力屋內有許多大熊、北極熊大狗的布偶,每位客人無不搶著抱一隻熊坐在身邊一起吃冰,真是可愛,我們就等了好久才終於等到一隻熊可以抱來玩。

嗯,
我又辭窮了!
那就看照片吧。


待續………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