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,除了愛情外,我的心想事成功力愈來愈深厚了。
那一天我在台北看到「大鼎活蝦」四個字,心裡正想著改天要痛快地來吃個蝦子,沒想到去台中時大中就說要去吃大鼎活蝦。上個月底大中去稻江談教課的事,我一個人開車到東石漁人碼頭閒晃等他,本想衝到布袋去看鹽山的,不過後來沒去,心裡一直念念不忘這個未完成的願望,沒想到這一次去嘉義站,名單上就有這個地方。
包括我一直想要去高雄的孔廟看看,這願望明天就會實現了。
如果這種心想事成的功力,可以分一點給愛情就好了。

去嘉義站前,我先去嘉義觀光局採訪局長,大中在車上補眠。
接著就朝著高鐵車站前進。

到嘉義站前,我跟大中都覺得車站真醜,沒想到走進去後,自然採光的設計卻讓我喜歡上這兒,還覺得是拍到目前最美的車站了。每一處都有陽光,抬頭也有自然的天光透射進來。當然我也精心幫小哆啦設計了戴帽子的造型,呵。

接下來,看照片吧。
一切,都是因為今天天氣大好,讓我心情也大好呢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