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打定主意在我徹底變瘦前不買新衣服,可是今天去逛街時,我很想嘗試看看我到底能不能穿下最讓我「痛」的長褲。
因為,你知道,同樣的尺寸,如果裙子我穿得下,可是如果是長褲我就會因為大腿過於粗壯、屁股過大而穿不下。所以我很難買到我喜歡的褲子。

今天大姊因為可以申請三千元的福委會中秋禮金,所以需要發票報帳,我們就去逛了百貨。打定主意不買衣服的我,想說再去試穿一下上回讓我受挫(褲管卡在大腿拉不上來)的長褲,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穿了。嗚嗚,這,這,這,真的太感人了。嗚嗚~
當場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買下這條褲子,即使我以後可能還會變瘦。不對,不是可能,是一定。
因為這件事實在太讓我開心了。

雖然買不到我喜歡的灰色(尺寸沒了),也買不到看起來會比較瘦的墨綠色,不過,OK啦,這顏色我也接受,畢竟我以前只要穿淺色的褲子就會顯得更胖,現在看來好像還好。

哈哈。
開心。


楊小禎2006.9.2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