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二個月的努力,小禎在這裡要告訴大家,我瘦了7公斤。雖然現在還是很胖,但是距離我的目標愈來愈近了。(可以想像之前我有多胖)
這中間經歷了很多次忍不住大吃大喝又變胖的過程。比方在我瘦了3公斤時,表弟跟堂哥來找我,天天大吃大喝外加宵夜的我,體重又往右邊上升了將近2公斤,眼看心血將付諸流水,我還是堅強地繼續減下去。

在我好不容易瘦了5公斤時,跟小葉和麗娟去台中玩,接著我又回彰化好幾天,天天又是大吃大喝外帶親戚聚餐,回台北後體重又上升了1公斤多。
而這個月就在減掉那1公斤後,開始呈現「很難繼續瘦」的僵局,好不容易某一天我忽然變成瘦了將近7公斤,卻又在此時去台南出差,連3天大吃米糕、肉粽、蝦仁飯、碗粿……(都是澱粉),我又嘗到了苦果,這下體重狂飆2公斤,肚子也天天撐在那裡,真難過。

從台南回來後,我再度回復吃清淡、吃少多運動的生活,終於到昨天我又變成瘦7公斤的狀態。
好高興喔。真的。

其實我知道自己有變瘦,很明顯地可以從我的小腿、大腿、屁股跟腰圍看出來,因為我的裙子、長褲及小褲褲都變鬆了,至少少了3吋,小腿也變細了一點,大腿的一些贅肉都不見了。可是,大腿還是最粗,也最難瘦。
儘管如此,我還是滿高興的,而且還要持續下去。

可是,不知道是減肥讓身體變差,還是怎樣。這兩個月來我過的真是不平靜,先是臉上長滿疹子,接著是背上、手上長滿一顆一顆超癢的很像被蚊子咬的痘子,再來是發燒咳嗽,有時候還會伴隨頭暈(就常常一陣暈眩)。
不過,我想這些很快就會過去的。

不過也因為如此,我一直想去游泳都沒法去,總覺得游泳消耗的熱量比較多,而且全身都可以運動到,騎單車上半身好像比較不會瘦耶。

我要繼續加油。


楊小禎2006.9.24
要問我怎麼變瘦的喔?
就是當要撐不下去想大吃大喝時,或是想偷懶不去運動時,就去逛百貨試穿褲子衣服,這樣就會因為覺得還要再更瘦,穿起來才會好看而決定回家繼續努力。
哼哼,所有Free Size的店,等著我,我快要來了。
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店員,以後我再也不用被妳們羞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