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,出去一趟一切都會比較好。
我以為,換個城市一切都會不一樣。

最近,我很灰心,這灰心是來自於對工作的無力感及失望。
最近在校某雜誌的稿子,發現自己為何用力做了這些事,效果卻很不好,內容很無趣,可是問題是出在哪裡呢?明明可以做的很好玩的東西,為何結果呈現會變成這樣?為何編輯要的方向跟我實際上體會到的完全不一樣?
一股很強烈的無力感湧上,我相當心灰意冷。

本來是很有趣的工作,可以自己掌控的部份也很大,現在卻是被「修正」的毫無樂趣而言,說真的內容呈現也沒有比較好。
可能我的想法跟編輯的理念是背道而馳的。
而我所撰寫的稿子,是連圖說的資訊都會注意盡量不跟內文重複的,不過編輯大人卻說刪就刪,好像圖說很不重要似的;內文也是盡量不誇大,不要言過其實,不過編輯大人很顯然比較喜歡聳動的說法。
真的,做的好灰心。

我以為,出去一趟換個心情,回來後工作會比較有動力。
實際上,我的灰心好像影響了我遊玩的心情,當然別提換了什麼心情。

要怎樣救救我的沮喪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