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看哆啦A夢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,大雄的兩個專長就是射擊跟玩翻花繩。而為了讓大雄有出出風頭的機會,漫畫中偶爾會安排一些射擊的情節,讓大雄得意一下。就連現在上映的大長篇電影「大雄與風之使者」中大雄也發揮了此項專長。
射擊我是不懂啦!不過小時候還挺愛玩竹槍的,跟親戚們比賽射出橡皮筋打易開罐(我大姊還用來射壁虎),所以我對於自己瞄準的功夫一向還頗有自信,雖然不算頂好,但也不差吧!

這次去濟州,行程表上有體驗射擊、騎馬、騎ATV,攝影還說:「是來參加戰鬥營嗎?」
不過,這幾項活動好像已經變成去濟州必玩的遊程了。

在大霧中,我們到了大侑射擊場,先品嚐射擊場中的山雞料理後,再開始用獵槍打飛碟及手槍打靶的活動。
講真的,那個獵槍很重,扣下板機後產生的後座力又很痛,加上飛碟飛的超快,十發中我幾乎都是亂按,哈哈哈哈,不過最後一發還打中,超好笑。

手槍就好玩多了,六發我中了五發,其中有一發幾乎是正中紅心,打在10分的位置上,一發是9分,一發是8分,看來我跟大雄一樣有射擊的天份。
不過也可能是小時候玩竹槍練出來的。哈哈哈哈。

射擊是第二天的活動,而第一天下午的活動有騎馬及騎ATV。
\騎馬是人拉的,就不是很好玩,馬還會一邊拉大便,整個跑道上都是馬大便。不過,因為坐在馬背上,感覺小腹要用力,會瘦吧!
而ATV看起來不難,但是一開始我騎的超爛,在練習場練習時老是差點撞到欄杆,因為車頭真的很重耶,要用很大的力把它抓穩,才不會一下子衝到旁邊去。

為了讓我們體驗越野的快感,教練帶著我們的車隊往上上下下、石頭超多的路騎去,而且騎超久,騎到我手都麻了,而且因為用很大的力去抓穩把手,簡直快要虛脫。不過還滿好玩的啦!

聽說濟州之前拍攝大長今時,韓尚宮死掉的那個地點及她的墓,也可以騎ATV過去,只可惜我們沒安排這個行程,不然劇中令人傷心的場景出現在眼前,一定超淒美的。
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2006.5.4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