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雪山行已經在倒數階段了,我卻還是體力差少運動,完全不像當初三人要去玉山那如臨大敵,拼命擠出時間做前訓的狀態。而此時我卻要去濟州出差四天,讓好不容易開始的腳踏車運動又要中斷了。
那種忐忑、掙扎、煎熬中混雜著期待的心情,還真是難以細說。沒想到,我的濟州之行還真算是另一種體力考驗哩。騎ATV、騎馬、海釣、爬城山日出峰……,如果是以前都沒運動的我,一定動不動就覺得吃不消吧。

城山日出峰是我們去濟州第三天的行程,先提出來寫它,是因為那裡真是漂亮,爬到峰頂來回約一小時的行程,風景卻相當美。而剛開始爬小小的腳酸之後(當時還想這樣就累了,去雪山怎麼辦?),後半段走來卻已輕鬆許多,大概是適應了那個坡度了。

城山日出峰是一座小火山,為瀛洲十景之ㄧ,標高182公尺,這座石峰頂有一個已長滿青草的火山口,周圍由99座奇岩圍繞,據說爬上峰頂看日出十分美麗。

以前常常在圖片上看到遠眺城山日出峰的照片,可是很奇怪地,這去韓國必遊的行程中,卻很少看到作者寫到,所以只知道城山日出峰看來像浮在海面上的一個大皇冠,卻不知道爬上去後視野如此遼闊。只可惜,沒能在日出前上山,感受一下城山日出之美。


待續……

詞窮又忽冷忽熱好像生病的楊小禎
2006.4.22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