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這些北海道的照片,那股想要出去旅行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。
就好像我拿回了一本公司不要的雪山的書,加上每週日上映的《聖稜的星光》,讓我更堅定了想去爬雪山的想法,怎樣都想親眼看看黑森林、爬哭坡。
不過,最近我的身體狀況糟到不行,長期熬夜寫稿不運動的結果是,常年的背痛又回來了,因為背痛讓我每天都有種昏昏沉沉的感覺,很難受。短時間內我看哪裡也去不了。
(仔細想想,這個月我只用了半個月的時間,就做了平常一個月做的工作量,寫了六本雜誌,加上出差外拍,真的很驚人耶!熬夜到身體虛也是為了年終包紅包給爹娘所需付出的代價囉!)
不過,那股想要出去玩的念頭,好像怎樣都無法停歇。
甚至我還開始考慮用信用卡的點數去兌換免費的住宿,度假去吧!
還是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再度出國去。
哈哈哈。

五陵廓城,是北海道第二天早上的行程,之前暫時跳過去沒寫,是因為不知道該寫些什麼。雖然那裡很漂亮,不過走馬看花只顧拍照的我,對它的歷史還是不了。不過,同樣一個地方,冬天去夏天去的感受截然不同。
之前夏天去的時候,僅只是感覺它是一座古城,甚至有點無聊,但是冬天去的雪景實在美到讓人讚嘆,光是一個通往城牆上的階梯就讓我視線久久無法移開,而那片積雪大地,看起來厚厚綿綿的,彷彿躺上去超級舒服。加上那一片可以跟小葉的擎天崗「冬季戀歌版樹林」媲美的樹林,冬天的五陵廓城,值得一遊。
可惜的是,我總是沒有時間登上展望台,由高空鳥瞰這座宛若五角星星的城池。也許,下一次再來北海道的時候,我有緣分一圓夢想。

可以的,我總是心想事成嘛!
希望很快就可以再度跟大家分享旅遊的相片與心情。



總是想把生活過的很生動的小禎
2006.1.31
★★阿咧~如果小禎想辦郊遊,有沒有人想要參加啊?
「地點喲?」
ㄟ~金門?谷關+新社?墾丁+哭泣湖?阿里山?或者是,上海?

1.金門的水頭,多了好多民宿,很想去住住看。(還有,都是王彼得啦,最近老在MSN上秀他去金門出差拍的水鳥照,害我超想去金門的。)
2.想去新社古堡看看,再去谷關泡高級湯住高級溫泉會館,回程還可去台中吃J-Ping。(這個純粹走貴婦人路線,小氣又愛碎碎念的男士不宜。吳阿伯,我不是在說你,你不要對號入座。)
3.雖然出差常去墾丁,可是還是嚮往碧海藍天,如果不是為了工作去一定很棒吧!每天看海看到吐,還可以去一直好想去的哭泣湖畔住石頭屋,過原住民風味的假期。
4.搭小火車上阿里山,坐在森林裡發呆。
5.以上皆不成立時,又招不到人去上海的話,小禎準備自己去上海晃蕩一星期,我也想嘗試一個人旅行的滋味。
6.對了!高北雁,今年一定要去蘭嶼給它住上一週半個月的哦!
7.游小魚,我們的希臘行,今年一定要給它成行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