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來堆雪人。」玩過幾次滑雪盆後我說。
「好啊!」麗娟附和。
從來沒有堆過雪人的我們,本來第一天在金森倉庫群時就想堆,但雪很鬆散而失敗了。這次捲土重來,開始體會到滾雪球的道理,於是費盡力氣後,終於成功的堆好一個雪人。
同團的人看到,紛紛學起我們堆雪人,所以頓時滑雪盆的場地上出現了好幾個雪人。

我很喜歡雪人,如果曾經收過我寄的聖誕卡,或是電子賀卡的朋友們,不要懷疑!現在通通翻出來,妳一定會發現,不管哪一年,我買的聖誕卡一定都是雪人圖案。

沒有為什麼,就是單純的喜歡雪人咩。
原因我也說不上來,或許就是因為雪人那傻傻、樸拙的可愛笑臉吸引了我。
我一直覺得,看到雪人會快樂,所以總是選雪人卡片寄給朋友。

如果你曾經收過我寄的雪人卡片,那就表示,對我而言你是很重要的朋友。
沒有收過我寄的雪人卡片卻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,也表示,你是我很在乎的朋友。
真的,很真心。
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2006.1.15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