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一段路後,我開始頭暈,出現輕微的高山症狀,不過不知道跟前一晚翻來覆去沒有睡好有沒有關係,加上最近食慾小不振,也許身體比較虛弱!
哈哈~
烏瑪斯知道我頭暈,一路上放慢了速度,且會不時停下來讓我休息,真是個好人!

走到前峰口時,我們遇到一群人正在卸裝備要上前峰。據烏瑪斯說這段路是直上,路很陡不好走,所以我們皆瞪大了眼睛佩服起這群人。

而一路上遇到的團體還封我們為「辣妹團」,超好笑的。
因為來登山的大部分都是歐吉桑、歐巴桑,即使是年輕人也很少看到都是女生的組合吧!

這讓我想到青蛙的網頁上說,女生只要是跟朋友出去,不會一直黏在男朋友身邊的,爬玉山大概都沒問題吧!
小葉不會黏著阿伯,所以可以爬上玉山。這可以證明青蛙的理論嗎?
麗娟也很獨立,所以可以爬上玉山。這也可以證明青蛙的理論嗎?
而我,是因為不甘心及不想服輸,所以流著眼淚也要走上去。


楊小禎
待續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